我们白着呢

a团佛系蓝担
xgg忠实颜狗(:3_ヽ)_
写智右的太太都是天使!!!

  还有不到24小时,发一张我的入坑图,刚开始无意中接触阿拉希是和男朋友异地的时候,百无聊赖点开了b站综艺排行第一一期的交岚(16年十月份sexy zone的一期),一直很在意为什么这个节目长居b站综艺前排播放量,后来看了以后绝的果然很有趣呢!这个小小的小圆脸s起来好有趣好可爱鸭!这样的耿直爱豆真的头回见,对一脸激动对他说我从北海道来看你的粉丝回复:那你回去的时候路上小心呐!当时令我忘不掉了!


  后来点开了Alive字幕组翻的Don't you get it觉得这个组合真的好有趣好可爱鸭,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令我无法自拔。再后来在路人粉边缘徘徊的我点开了数码con,先看了花絮后看了演唱会,然后看这场演唱会单曲循环看了有一个月……然后又看了japonism,觉得卧槽这个人唱歌好好听啊跳舞好潇洒动作好流畅!这是什么神仙反差啊!本来不是颜狗后来偶然看见这张图,卧槽这个人年轻的时候怎么这么好看我的妈啊是人么这颜1551扭脸爱到现在……


  一开始觉得,这组合颜值就那样啊,个子也不高,身材也就那样吧!后来,卧槽啊这是什么神仙颜啊!!!satoshi妈妈爱你鸭sho君我是你的颜狗啊爱拔好苏啊nino怎么这么好看啊小润太要命啊!从一开始不打算买周边做一个理智的成年路人粉到现在all!买!不买不是人!我要去看演唱会!啊,我爱他们!


  胡扯了很多,庆幸那时候因为无聊点开了b站的交岚,庆幸看了入坑con,庆幸没有错过你,提前祝我的小王子生日快乐呀!希望你身体健康,快乐就好啦!可以的话真希望能有资源呢!啊碎碎念太多,总之提前生日快乐我的宝贝!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我们白着呢 | Powered by LOFTER